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暴雨》销量大好 PS4尚不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3:5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暴雨:折纸杀手》专区

  SCE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克·特尔顿对PS3独占新作《暴雨(Heavy Rain)》所获得的反响十分满意,表示这款游戏的销售形势“超出预期”,此外还着重强调现在没有开发PS4的必要。

  特尔顿在接受Fast Company采访时表示,PlayStation家族的下一代成员尚不会问世,除非已经有明确和迫切的市场需要。他认为虽然PS3现在已经上市3年多,以家用机的通常标准来说已经度过了生命周期的一半时间,但它依旧有巨大的潜力可以挖掘。

  “(要出PS4)得等到有人能超越我们现在在PS3上所实现的技术再说,而实际情况是PS3眼下才刚刚开始发力而已。”特尔顿对记者说道:“准确的百分比我不清楚,但很显然我们现在只发挥了PS3全部机能中的一部分。像《小小大星球》和《神秘海域2》这样能够充分利用PS3优势的游戏才刚刚开始问世。今后它还会发挥越来越多的价值、创造越来越多的革命。”

  最后,特尔顿对外界看好PS3在2010年的前景感到十分欣慰,特别是对媒体关于“PS3年”的说法大加赞赏,他说:

  “我很高兴。如果我们自己讲这种话,大家肯定不以为然,但如果是别人的评价,那就难能可贵了……我看到许多文章说,‘就像2009年一样,我们期待PS3在2010年的表现’,我觉得没有比这更高的赞赏了。”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暴雨:折纸杀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