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灵杀手》日本发售日公布决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8:07  新浪游戏

  由之前曾经开发制作《马克思佩恩》(Max Payne)系列的Remedy Entertainment开发制作,日本微软预定于2010年跨PC与Xbox360两个平台推出的这款动作冒险新作《心灵杀手》(Alan Wake),如今官方正式宣布本作Xbox360版将预定于2010年5月27日在日本发售推出,定价普通版7140日元,限量9,999套的限定版“Alan Wake Limited Edition”8190日元。

限定版
限定版

  本作为一款描述身为人气作家的主角“艾伦。沃克”(Alan Wake/アラン ウェイク)如何在幻想与现实交错的世界里以“光”作为武器迎向黑暗的恐怖生存冒险游戏,游戏中将会像“Lost”或是“X档案”那样的欧美电视剧系列一样采用章节作为单位来推进故事,带领玩家们一起深入本作的丰富设定剧情当中。

  而在本作的舞台与背景故事方面,将会以美国西北部的某个小镇“光临镇”(Bright Falls/ブライトフォー儿ズ)作为舞台,描述身为畅销悬疑推理小说作家的“艾伦。沃克”由于长期以来都因为恶梦不断而深受失眠所苦,因此在妻子的建议下来到这座小镇生活;但随著妻子“爱丽丝”(Alice/アリス)的失踪,为了找回妻子的下落,艾伦在不知不觉之间踏入了恶梦的世界,并开始了本作的故事发展。

  至于在这次官方公布的限定版方面,除了将收录介绍作品完整内容的特别导引书“The Alan Wake Files”之外,另外还有收录本作乐曲跟乐谱的“Limited Edition Audio Disk”,以及收录纸娃娃与开发纪录片等特典影像的“Limited Edition Bouns Disk”等光碟一起同梱。而除了限定版之外,另外官方也宣布将推出纸娃娃道具“I am Awake T恤”跟Xbox Live背景主题“-Bright Falls-”的下载卡作为店家限量预约特典,有兴趣的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心灵杀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