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马里奥 银河2》美版发售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0:01  新浪游戏

  近日,在旧金山召开的任天堂公司媒体招待会中,任天堂公司正式确认Wii人气动作游戏《超级马里奥 银河》的续作《超级马里奥 银河2》将于5月23日在北美市场发售。

  《超级马里奥 银河2》的游戏玩法基本与初代相同,背景音乐也非常相似,但关卡中似乎增加了一些新的互动细节,另外马里奥这一次可以骑着耀西前进。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超级马里奥 银河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