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纳收购《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开发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4:1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华纳兄弟家庭娱乐集团宣布已经获得《蝙蝠侠:阿甘疯人院》的开发商Rocksteady Studios的半数以上股权,使其成为华纳旗下的游戏开发工作室。

  华纳兄弟家庭娱乐集团的社长Kevin Tsujihara表示:“Rocksteady Studios通过《蝙蝠侠:阿甘疯人院》证明了他们的职业素质以及非凡的才能。”对通过此次的收购战略获得如此有才能的开发团队表示满意。

  今后Rocksteady Studios将作为华纳旗下的游戏开发工作室继续开发续作《蝙蝠侠:阿甘疯人院2》以及其他华纳持有的人气品牌的游戏作品。

  Rocksteady Studios于2004年在伦敦成立,并通过2009年发售的《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一跃成为业界知名的游戏开发商。目前《蝙蝠侠:阿甘疯人院》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300万张。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蝙蝠侠:阿甘疯人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