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C《战地小子:危机四伏》上市就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0:50  新浪游戏

  2010年最新最闪耀最核心向的FC游戏《战地小子:危机四伏》终于发售了!这盘薄薄的绿色半透明卡带将带我们回到八十年代的电视机前,重温一遍遍的GAME OVER岁月。

 

  点击下载《战地小子:危机四伏》试玩版

  本游戏绝对是一款硬派动作游戏,有着超过550个房间和8名BOSS,可以兼容全区域的NES或FC主机。但不幸的是,消息称此游戏出货量很小,RetroUSB网站前天仅仅一天就已售空,现在显示无货状态,但是官方表示昨晚7点还有少量上架。不过现在在订购页面上依然显示无货,看来此游戏的关注度依然相当高,30美元的定价也没有阻拦粉丝们疯狂的热情。

  包装内容:

  《战地小子:危机四伏》卡带,带有高品质标签。

  可用于NTSC、PAL A、PAL B、亚洲FC主机等各平台。

  全彩说明书。

  黑色防尘套。

  兼容性:

  工作于原版任天堂NTSC、PAL A、PAL B、亚洲等各区域主机。

  工作于克隆FC平台,例如NEX、Yobo、RetroDuo和FC Twin等。(小霸王应该也没问题啦)

  FC平台的72转60针转换器没有测试,应该正常。

  没有在便携设备上测试,应该正常。

  点击下载《战地小子:危机四伏》试玩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战地小子:危机四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