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3》无需硬盘安装便可直接进行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5:4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神3》专区

  圣莫妮卡工作室的技术主管Christer Ericson日前通过Twitter透露,采用两层BD光碟容量、数据总量达35GB的《战神III》无需硬盘安装便可以进行游戏。游戏包装背面所注明的需要5MB硬盘容量为存档所需容量。

  之前推出过的,同样采用两层式大容量光碟的《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是必须在游戏之前以及各章节开始前进行硬盘安装。不知道无需硬盘安装的《战神III》会不会有令人难以忍受的读盘时间。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神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