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回归RPG原点为主题新作《异度之刃》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5:26  新浪游戏

  据日本任天堂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0年春天在Wii主机上推出一款新作RPG《异度之刃》(Xenoblade),至于价格目前则是未定。本作为一款由之前曾经开发《灵光守护者》(Soma Bringer),原属于Namco旗下,后来转让大部分股权给任天堂的游戏开发商Monolith Soft所开发制作,以重返RPG原点为主题,并收录内容多达60个小时以上剧情故事的一款新作RPG。

  在本作故事方面,描述在过去世界只有无尽大海跟无穷天空的时代,有两名巨大神明诞生,这两名神祇分别是“巨神”与“机神”,当祂们诞生之后,展开了一场赌上双方存亡的相互厮杀,直到双方都变为骨骸为止。在这场经历了以万计的白天与夜晚的大战之后,直到现在,人们在由“巨神”骨骸所形成的广阔大地“巨神界”上诞生着,并承受“机神兵”的无尽蹂躏与欺凌……在游戏里,将会有七名主要角色登场,玩家们可以选择要从人类这边来开始故事,或是从其他阵营来展开故事发展,体验全新原创的RPG故事冒险乐趣!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异度之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