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古墓丽影9》将对应PS3体感控制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 11:29  新浪游戏

  Eidos的工作人员最近透露,《古墓丽影》的最新作《古墓丽影9》有可能在今年11月后或是2011年发售,根据西班牙的游戏网站GameLosofy的消息,本作还将对应PS3的体感控制器。

  对应体感的这个消息和之前所流出的一些新作情报不谋而合,在之前的游戏情报中,包含有新作将包含枪、弓箭等武器,也许体感功能就会在这些要素上进行体现?

  不过目前这些都还只是传闻,在两位核心主创(Toby与Eric)的相继离去之后,《古墓丽影9》究竟能再次为劳拉带来什么新冒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注:早先透露出的新作情报汇总。

  ★ 主人公是年轻时冒险经验并不足的劳拉·克劳馥。

  ★ 冒险舞台为飘浮在日本海上的神秘孤岛(相信这只是一处)。

  ★ 会有隐匿在黑暗之中的孤岛居民。

  ★ 狩猎还是被猎,这是个问题,生存是本作的核心内容。

  ★ 包含枪、弓箭、山刀等武器,会有一对一的肉搏战。

  ★ 绳索和木杖等新工具为迷宫中的移动带来新的方式。

  ★ 存在天气、生物等自然因素,与劳拉在冒险中的互动非常多。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古墓丽影9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