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神3》已经开发完成 试玩即将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0: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神3》专区

  Santa Monica Studios的技术总监Christer Ericso日前宣布,PS3人气动作新作《战神III》的开发已全部完成,游戏光盘进入生产阶段。

  并且近日有消息称,原本只针对本作的预购者提供的试玩版,将很有可能在2月25日左右向全部玩家开放下载。

  另外,最新消息消息透露,定于下月面市的《战神III》其文件规模高达35G之巨!

  “居然有35G之巨,好在我们有双层蓝光碟”,索尼Santa Monica工作室的技术总监Tim Moss称。

  据称欧版规模更大,集成了九种语言。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神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