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3代人气角色联袂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10:26  新浪游戏

  由CAPCOM制作,预定4月推出的PS3/Xbox360格斗对战游戏《超级街头霸王4(Super Street Fighter 4)》,于日前公布了3名新参战角色,并公布新角色对战影片与全部9名新参战角色的最新宣传影片,供玩家欣赏。

  本次所公布的3名新参战角色都是来自《街头霸王3》的人气角色,包括热血空手道少女真琴(Makoto),少女忍者伊吹(Ibuki)以及英国绅士拳击手杜德利(Dudley)。

【真琴】

【伊吹】

【杜德利】

  官方同时公布了以上3名新参战角色的对战影片,以及来自《超级街头霸王2》的霍克(T.Hawk)、迪杰(Dee Jay),来自《街头霸王ZERO》的凯(Guy)、寇迪(Cody)、阿顿(Adon)与原创的蛛俐(Juri)在内全部9名新参战角色的最新宣传影片。

  PS3/Xbox360《超级街头霸王4》预定4月28日推出,一般版价格4990日元,典藏版价格5990日元,额外收录原声配乐CD、特典影片DVD、角色插画小册子等周边。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超级街头霸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