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新作截图公开 阿富汗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9:43  新浪游戏

  EA旗下知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荣誉勋章》系列新作首度公开游戏截图,带领玩家来一睹此款由EALA与EA DICE共同合作研发的《荣誉勋章》新作品。

  《荣誉勋章》新作跳脱二次大战的世界背景设定,此次游戏故事发生在遭到战火蹂躏的阿富汗,玩家从第一批公开的游戏截图中,可以看到在风沙中作战的风貌。EA表示,新作强调将会融合真实事件,带来最佳的单人战役内容,创造出最真实的现代战争体验。

  PC/PS3/Xbox360《荣誉勋章》新作是由EALA负责单人战役内容,由EA DICE的《战地风云》团队制作多人连线内容,预定今年秋季问世。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荣誉勋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