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初音未来》进化新作亮相AOU20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 09:37  新浪游戏

  近日在日本东京都千叶县慕张会展中心召开的AOU2010街机游戏展上,世嘉首次展示了《初音未来》系列登陆街机平台的新作《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街机版》的实际框体并提供了现场试玩,游戏的详细情报也一并公开。

  据悉,本作是PSP版《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的进化移植。与掌机版一样,玩家在欣赏由3DCG制作的初音未来在屏幕上翩翩起舞的同时,要抓住屏幕上方的目标符号与从屏幕外侧飞出的旋律符号重合的瞬间按下对应的○/×/□/△键。就基本操作来说与PSP版几乎完全一样,但街机版为了提高动作性增加了部分新要素。

  世嘉方面确认,本作将对应专用的IC卡用来存储玩家信息和游戏成绩,同时支持手机电子ID存储,另外使用游戏中积累的点数还可以为初音更换各种不同的服饰。

 

  关于收录曲目,世嘉方面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但确认街机版会收录PSP版原作的所有曲目外加NicoNico动画网站上征集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此外,2010年夏天游戏正式开始运营之后,世嘉还准备在继续追加更多新曲。

  由于初音在日本的超高人气,本作也自然而然地成为了关注的焦点,首日开放后试玩配布券全部瞬杀。另外,现场展出的预定日后上市的各种初音关联周边产品也备受玩家注目。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初音未来 女歌手计划 街机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