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无双》限量版、预约特典详情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 14:50  新浪游戏

  光荣公司公布动作新作《北斗无双(北斗無双)》的限量版《北斗无双 TREASURE BOX》的详细内容。

  《北斗无双 TREASURE BOX》限量版中将收录角色语音闹钟、原创CD以及介绍《北斗无双》世界的Visual Story Book一本。

  另外,本作的预约特典将是特制的金属名片盒。

  游戏的初回限定特典将是“健次郎 原作漫画·换装”下载序列号,通过该序列号可以下载漫画原作中的健次郎服装在游戏中使用。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斗无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