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灵杀手》新影像公布 官网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4:10  新浪游戏

  Microsoft Game Studios与 Remedy共同企划,Remedy历时多年开发,将由Microsoft今年春季发行之XBOX360独占游戏《心灵杀手(Alan Wake)》,近日官方网站内容正式公开,除了公布角色Alan故事发展,及提供各大媒体相关报导及两份原先公开的游戏实机影片外,也公布新动画展示影片。

  《心灵杀手》预计今年春季发售

  类型:action/RPG/Adventure (Alan Wake这款作品也将有RPG游戏的要素)

  平台:XBOX360独占

  官方网站《Alan Wake》截图

  《心灵杀手》去年曾公布发售平台为XBOX360及PC,但最近也有消息指出仅为XBOX360版本(而 XBOX 官网标示为Exclusive on XBOX360),该团队表示他们也希望用PC表现《心灵杀手》,但仍会尊重MGS的发行决定。目前唯一肯定的是XBOX360平台已确定2010春季发售,而PC版则为TBA(未定) 。

  官网地址:http://www.alanwake.com/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心灵杀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