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街头霸王4》台北电玩展对战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10: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台湾索尼电脑娱乐(SCET)PlayStation展台于2010年台北国际电玩展第2天邀请了《街头霸王4》制作人小野义德来台举办见面会。

  本次小野义德带来了全球首次曝光的新内容,那就是之前从未公开展示过的《超级街头霸王4》最新开发中的版本。他表示自己虽然很想把这个版本放到台下的展示区让大家都能试玩,不过目前的状况实在不允许,因此只好请特别赛的冠军选手当玩家代表,与他来场友谊表演赛,让大家抢先一睹《超级街头霸王4》的第一手对战实况。

  小野义德与冠军选手都选择使用新参战角色来游玩,小野义德选择的是韩国跆拳道女杀手蛛俐(July),冠军选手选择的是日本武神流忍者凯(Guy)。角色选择画面中可以看到角色栏位共有36格,扣掉1格乱数选角后还剩35格,其中有4名角色尚未公布。

  选好角色后接着是选择想要使用的终极连段(Ultra Combo),这次游戏中每个角色都具备2种终极连段,不过只能在开战前择一使用。对战关卡部分小野义德选择了新加入的南亚(South Asia)关卡让玩家先睹为快,是个有大象漫步其间的印度风街道关卡。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