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14岁少女玩Wii跌落造成右脚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 09:48  新浪游戏

  英国医学杂志《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日前刊载了名为《Wii骨折》的报道,报道称一名居住在班伯里附近的14岁女孩在玩Wii平衡板时不慎跌落造成右脚骨折。

  经检查女孩的右脚跖骨发生骨折,跖骨连接脚趾与脚、比较细弱并容易骨折。根据美国国立生物工学情报中心(NCBI)提供的数据显示,与Wii相关的受伤案例2年间共有39个,其中46%是在玩《Wii Sports》的网球时造成的。

  NCBI表示,虽然由游戏引发的受伤并不是Wii特有的,也不是什么新现象,但由于Wii的独特操作方式使得受伤率比其他游戏机高出很多。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