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隔16年 《刺猬索尼克4》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 14:01  新浪游戏

  SEGA在去年9月发表的SONIC 2D新作,代号《Project Needlemouse》,2 月4日公开作品的正式名称《刺猬索尼克4》。

  本次公开的新作《刺猬索尼克4》,是继1994年的《刺猬索尼克3》跟《索尼克与纳克鲁斯》后,时隔16年的系列续作,故事也是接续在上述两作之后。

  从官方网站目前已知本作将跟前作的《刺猬索尼克3》跟《索尼克与纳克鲁斯》一样,将一个故事采用多章节贩售(目前是EPISODE 1;第一章),贩售方式为多平台下载,有PlayStation Network、Xbox LIVE Arcade、WiiWare以及一个未知的平台,在游戏中的部份区域,PS3版本将可采用Sixaxis(六轴感应系统)操控,而Wii版本则是可以採用体感遥控,届时也会有网络排行榜可供玩家较量彼此的通关时间。

  在官方网站目前还有多个时间倒数,等倒数完毕可能还将会有更多的讯息公布。

  《刺猬索尼克4》第一章,开放下载时间为2010年夏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刺猬索尼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