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楚霸王项羽参战《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4:23  新浪游戏

  预定于3月11日发售的PSP新作《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中将有楚霸王项羽参战。

  本作的故事根据所选武将以及故事发展的不同分为两种路线,项羽将会在“霸王篇”中登场。项羽是被复活后的秦始皇利用魔力复活,秦始皇与项羽强强联手很快便夺得了魏国以及蜀国的领土,因此曹操不得不联合孙权组成联军企图夺回都城许昌,同时刘备率军也为夺回蜀国而奋战。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真三国无双 联合突袭2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