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宣传影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 10:34  新浪游戏

  日本FALCOM制作,预定4月推出的 PSP 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YS: The Oath in Felghana)》,现公布游戏特色介绍影片供玩家参考。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移植自2005年6月推出的PC版,是以1989年推出的《伊苏III》故事剧情与冒险舞台为基础,采用《伊苏VI》3D引擎与系统所制作的重制作品,完整承袭PC版内容并追加PSP版原创新要素。

  PSP版追加收录PC版、PC-8801版、X68000版3种版本配乐可供选择;所有登场角色与事件场面全语音化,并请到野中蓝、久川绫等知名声优参与演出:提供“博物馆”功能,可收集与阅览影片、插画等内容;追加“难易度选择”与“竞时模式”等功能。

  PSP《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预定4月22日推出,一般版价格5040日元,广播剧CD同梱版价格6930日元,预约特典为“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 -jdk 特别版-”CD。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伊苏:菲尔迦纳的誓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