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GI开展重启计划 部门合并裁员1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1:08  新浪游戏

  NBGI 公司宣布将于4月开始展开“NBGI 集团重启计划”。此次的“重启计划”是 NBGI 公司为了应对目前紧张的经济环境以及集团收益力低下作出的对策。

  “重启计划”具体措施有:4月起将游戏内容事业与影像音乐内容事业统合为“内容事业”;提高家用机游戏作品的品质;4月1日起创建NBGI live 公司,主要负责筹划集团旗下产品·服务内容的相关影像和音乐的现场演奏、活动;加强展示集团优势的街机娱乐设施的管理,强化与内容事业的连携以及推进人才交流与合作计划等,并将于年内关闭约10家收益不理想的店铺;精简各事业部门的人员配置,首先在Bandai Namco Games  的从业人员中募集200位退职员工,并将在年度末完成全集团(约7000人)裁员约10%的目标(约630人),争取下一财年实现人事费用减少约35亿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