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寂静岭》音乐人山冈晃投靠蚱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以《寂静岭》系列的配乐和监督工作而闻名业界的山冈晃,前不久放出口风说可能会离开Konami另谋生路。此事后来为官方所证实,接下来他的去向问题就成了大家关注的新焦点。

  现在,Konami的损失变成了蚱蜢的收益,山冈晃日前正式向日本游戏周刊《FAMI通》确认,他将投靠由业界鬼才须田刚一领衔、创造过包括《杀手7》和《英雄不再》等名作的蚱蜢工作室另起炉灶。

  山冈晃在采访中还透露,他进入蚱蜢工作室后接手的第一个项目,是为EA的一款恐怖游戏新作担当配乐,这款游戏将由《生化危机》之父三上真司主持开发。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