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装甲核心5》活动限定公开影像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1:22  新浪游戏

  由From Software目前正在积极开发中,预定2010年在PS3以及Xbox360两个平台上发售推出,至于价格则还未定的这款人气机器人自订3D动作游戏“装甲核心”系列最新作《装甲核心5》(Armored Core 5),如今官方特地在官网上公布游戏活动限定影像画面要让玩家们欣赏!

  本作为让玩家们利用各种零件来组装自己专属机体来挑战任务进行战斗的人气3D机器人动作游戏“装甲核心”系列最新作,在这次游戏里,追加了包含新要素“Aubade Weapon”晨歌武器系统的内容,同时再登场地图、零件、机体动作、操作方法等各方面也都大幅更新许多,带给玩家们整体焕然一新的全新感受与体验。

  而这次官方所公布的动画,则是官方于1月11日发表会上所公布的“AC5”限定宣传动画,同时官方也将预定于2月4日推出用PSP也能看的动画档案版本,让玩家们可以下载欣赏!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装甲核心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