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 黄金版》X360版不出日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10:18  新浪游戏

  CAPCOM公司在日前召开的2010年3月期第三季度决算说明会中宣布,《生化危机5 黄金版》的X360版只会在海外市场发售,并不会推出日版。

  本作是《生化危机5》原作外加首批追加下载内容的零售版。除了已经发布的在线对战模式VERSUS外,还将追加两名主人公克里斯和谢娃的新服装,另外还包括讲述前传性质剧情的新篇章“迷失噩梦”,克里斯与吉尔将在游戏中再度联手合作。

  虽然不会在日本推出X360版《生化危机5 黄金版》,但追加篇章以及新服装等内容将作为《生化危机5》的追加内容提供下载。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黄金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