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不再:英雄们的乐园》将延至4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 09:59  新浪游戏

  Marvelous Entertainment宣布,原定2月推出的PS3/Xbox360动作冒险游戏《英雄不再:英雄们的乐园(No More Heros: Heros' Paradise)》,现确定延至4月推出。

  《英雄不再:英雄们的乐园》是以2007年12月推出的《英雄不再》为基础所制作的PS3/Xbox360重制版,画面全面翻新强化为高解析度,系统配合PS3/Xbox360操控重新调整,并追加日文语音与新模式等原创新要素。

  本次MMV宣布,原定2月25日推出的PS3/Xbox360《英雄不再:英雄们的乐园》,由于“种种状况”而延至4月推出,价格5800日元,确切日期尚待公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英雄不再:英雄们的乐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