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铁拳6》官方大赛3月开幕 获胜者环游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6:5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铁拳6》专区

  NBGI公司宣布将于2010年3月7日在东京国际广场B7大厅召开《铁拳6》官方大赛《铁拳6 世界大会 GLOBAL CHAMPIOMSHIP FINAL》。

  此次官方大赛所使用的是PS3和X360版《铁拳6》,比赛将从北美、欧洲、亚洲(日本之外)各地区分别选出两版本各2位代表,与日本代表一同争夺世界第一的头衔。

  获得总决赛冠军的玩家将获得优胜者奖杯以及世界环游之旅的豪华奖品。

  《铁拳6》官方大赛官网:http://championship.tekken-official.jp/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铁拳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