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恶龙6 幻之大地》冒险据点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4:3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专区

  由SQUARE ENIX制作,今(28)日推出的NDS角色扮演游戏《勇者斗恶龙6 幻之大地(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I 幻の大地)》,现公布游戏中的冒险据点画面供玩家参考。

  《勇者斗恶龙6 幻之大地》由ArtePiazza担任企划开发,是《勇者斗恶龙》“天空系列3部曲的第3款作品,以1995年推出的SFC版同名作品为基础首度加以重制,采用双萤幕3D绘图方式全面翻新,并支持触控操作。

  本次所公布的是游戏世界中登场的8个冒险据点,包括每年都会盛大举办市集活动的马尔榭镇,由“不眠王”雷德克王统治的雷德克城,伙伴查莫罗故乡的源特村等。

  NDS《勇者斗恶龙6 幻之大地》1月28日推出,价格5980日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者斗恶龙6 幻之大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