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安娜·刘易斯献声《最终幻想1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4:2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XIII》专区

  因参加英国选秀节目“X-Factor”夺得冠军而一炮走红的英国女歌手丽安娜·刘易斯(Leona Lewis),在继为《阿凡达》演唱过主题曲之后,她的第二张专辑《回声》中的单曲《我的手》,又被指定为PS3/XB360大作《最终幻想13》北美及欧洲发行版的主题曲,再一次证明了丽安娜·刘易斯的不俗实力。

  自丽安娜·刘易斯的首张专辑《心灵深处》在全球狂卖650万张,拿下球19座音乐大奖之后,她的第二张专辑《回音》也将在今年一月二十五日在内地发行,该专辑再度由选秀毒舌评审赛门考尔(Simon Cowell)及“唱片教父”克莱夫戴维斯(Clive Davis)英美两大巨头联手制作,而最特别的是,丽安娜所有服装及行头均由“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为她精心打造,就连新歌《快乐》的MV也全部由Vivienne Westwood“衣”手包办,足见利昂娜天后架势!

  前段时间曾被歌迷殴打的丽安娜·刘易斯,最近已经调整心情为新专辑做宣传,她表示:“我向来是个乐观的人,或许这也是成名的代价,但不管怎样,至少我还活得好好的。”因参加选秀节目,而从披萨店服务生一跃变成超级巨星的丽安娜,因为出色的唱功被誉为玛丽亚•凯莉和惠特妮•休斯顿的接班人,而本次她单曲《我的手》,被选为PS3/XB360游戏《最终幻想13》的北美版主题曲,亦是对她本人努力的一大肯定。

  丽安娜·刘易斯个人介绍:

  丽安娜·刘易斯出生于伦敦伊斯灵顿自治区,2006年,她在男友的鼓励下参加了 X Factor的第三季比赛,于海选里唱出Over The Rainbow后,得到众评判的好评,一路过五关斩六将进入决赛,最终在2006年12月16日夺得冠军,同时赢得一百万镑的录音合约。

  丽安娜在2007年2月在美国与Clive Davis的唱片公司签下了价值5百万英镑的(约970万美元)五张专辑的合约。她的首张专辑《心灵深处》于2007年11月9日在爱尔兰首先发行,并一举跃上爱尔兰排行榜第一的位置,成为当时爱尔兰销售最快的处女专辑。该专辑也于2007年11月12日在英国发行,随即也夺下了英国排行榜第一,同时成为了当时英国销售最快的处女专辑,并且排名当时销售速度第四。而在2008年12月3日,丽安娜被提名第51届格莱美三项大奖。当中“Bleeding Love”提名为年度最佳单曲和最佳女歌手表演奖,同时《心灵深处》亦被提名为最佳流行乐专辑。2008年12月丽安娜被Billboard杂志评为“最佳新人”。

  丽安娜·刘易斯的第二张专辑《回声》, 2009年初开始制作,到目前为止已有多位著名作曲家和制作人参与制作此专辑,包括有Ryan Tedder,Justin Timberlake,Timbalan d,尼欧,Claude Kelly,Supe,Novel,Xenomania,Diane Warren,The Script,Taio Cruz,JohnReid,Max Martin,Kara Dio Guardi和TonyGad等,为新专辑至少写了和录音的歌曲有20首。《回声》的录制工作完全在美国洛杉矶完成,历史九个月制作。丽安娜同时指出,这张专辑比《心灵深处》更有活力,更多吉他伴奏,带来比较摇滚的感觉,但同时也强调此专辑依然拥有她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专辑中的歌曲《我的手》,在北美和欧洲作为游戏"Final Fantasy XIII(最终幻想 13)"的主题曲发行。2009年11月2日,丽安娜在伦敦的Hackney Empire举行了她的英国首次个人演唱会,表演了两张专辑中的一些歌曲。《回声》发行首周便空降英国专辑榜冠军,并空降爱尔兰、奥地利和瑞士专辑榜前十位。

  《快乐》是专辑《回声》发行的第一首单曲。这首单曲由丽安娜和Ryan Tedder和Evan Bogart合作写成,并由Ryan Tedder制作。单曲在2009年9月15日发行,首周空降英国单曲榜亚军,并空降奥地利、比利时、德国爱尔兰、日本和瑞士单曲榜前十位。Leona已 经为James Cameron在2009年上映的新科幻电影"Avatar(阿凡达)"录制了其主题曲"I See You"。这首歌由James Horner与Simon Franglen写成,就是这两位共同创作了Cameron以前的电影"Titanic"(泰坦尼克号)经典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I See You已被提名第67届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而《回声》的第二支单曲"I Got You"于2009年12月8日在北美地区派台。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