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职业介绍:迷路金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专区

  はぐれメタル(迷路金属) 转职条件:持有はぐれのさとり(迷路之领悟)

  全职业最高的物防和速度,Master后对所有的咒文和特技的耐性都上升到最大,真的可以像金属史莱姆一样!作为隐藏职业,相性大家对这个职业的期待很高吧。其实这个职业实用性不是很高,主要原因是大家都看得出来——除了防御和速度出类拔萃之外,其他能力就……,特技方面,该职业败家子得彻彻底底,传说中的封印魔法マダンテ、勇者的究极技地狱雷霆(ジゴスパーク)分别可以在6级和7级时习得,都是巨耗MP的东西;更甚的是,究极技ビックバン。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