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职业介绍:战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10:1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专区

  《勇者斗恶龙6:幻之大地》职业能力值的变化表是以无职的状态下,和该职业来比较的,职业的★数越多,特殊能力发动的机率和效果也会越高,而高级职业的转职也跟基本职业的★数量有关连性。

  せんし(战士):

 

  力和最大HP稍微增加,可是敏捷和最大MP比较低,隼斩(はやぶさぎり)和双刃斩(もろばぎり)还比较实用,最强特技魔神斩(まじんぎり)威力虽然大,可是成功率低,平时不好用,但杀金属史莱姆系怪物就大放异彩。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