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丧尸围城》电影版《屍病污染》预告片 更像FPS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 14:21  新浪游戏

  灵感来自于George Romero的丧尸题材电影的《丧尸围城》,现在绕了一圈终于又走回电影的路。Capcom在昨天微软日本的发布会上宣布,根据这款动作游戏改编的电影定名为《屍病污染》。

  据悉,本片由Capcom制作人稻船敬二亲自监督,这也是其监督的第一部由游戏改编的真人版电影。影片由日本男演员吉田大辉和矢崎广主演,故事以试图从遭病毒污染的小镇逃出生天的两兄弟的经历为主线,采用了大量带有主视角射击游戏风格的镜头手法和表现方式,看起来更像是体感FPS。

  由于是Capcom筹拍,所以除了FPS一样的视角外,片中也随处可见各种与游戏相关的元素。当然,《丧尸围城》游戏里那些五花八门的对付丧尸的手段更是必不可少。

  最后,本片预定在今年通过网络放映,X360玩家则可以通过Xbox Live先睹为快。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丧尸围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