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明奈代言 《喧哗番长4》广告影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6:43  新浪游戏

  《喧哗番长》系列以男子汉的硬派热血以及充满自由度为卖点,作为系列的最新作,游戏故事将以往挑战各大高校不良强豪,转为校园的争夺战,校门口、教室、走廊、体育仓库、游泳时、饭堂等这些校园设施都将成为战场,玩家要扮演主人公,以全校300人的顶点为目标展开战斗。此外本作还对应联机游戏,让玩家体现系列最高的“男子汉的战斗”。

  故事概要

  在红南地区,以聚集不良少年闻名的红南高等学校,主人公速水勇正以新生的身份走入校门。速水勇之所以决心走进这里,是因为传闻这片地区最强的男人阿久津就在红南。当然,在这片充满不良分子的校园内,与速水有着一样想法的一年级生大有人在,而在阿久津周围的三年级生、瞄准下期番长地位的二年级生们其实也一样。为了登上全校的顶点,红南高校史无前例的一年战争即将开始。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喧哗番长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