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 黄金版》游戏新图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 11:30  新浪游戏

  卡普空榨取作品剩余价值的手段现已登峰造极,前有SSF4,现有《生化危机5 黄金版》。

  公司在《生化危机5》后继DLC中召唤出女强人Excella Gionne,虽身着晚装但动作幅度之大,让人不由得为那本已不堪重负的后背物理引擎捏一把汗:

  这批DLC分为两个波次登陆主机平台,首轮发布日期为2月17号,剩下一波定在3月3号;集成上述DLC的《生化危机5 黄金版》(RE5 Gold)定于3月9号登陆北美。

  至于PC版RE5,公司目前尚无针对该平台的DLC规划。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生化危机5 黄金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