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天堂第八次注册新商标“路易鬼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3:41  新浪游戏

  任天堂美国分社近日注册了一个商标(或者说是挖出了一个老商标),“路易鬼屋(Luigi's Mansion)”。可能是像过去一样,出于高度的版权自我保护意识,当然也有可能是在暗示路易在新作中成为主人公的可能性。

  事实上任天堂在美国已经注册过很多个“路易鬼屋”,根据美国商标专利局的记录来看一共有7个,其中的4个已经失效或被作废,只有3个还依旧“健在”,所以不排除这第8栋鬼屋只是为了延长备案有效期的可能性。

  另外一种可能性应该是任天堂的FANS们更感兴趣的,那就是《路易鬼屋》的新作,至少也可以出个NGC的移植或重制版,能应用Wii的遥控器手柄实现一些新玩法当然就更好了。不过眼下我们对任天堂的计划还一无所知,能做的只有等待和猜测。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