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孤岛危机2》战场从朝鲜移师美国纽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0:30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长期以来Crytek官方对《孤岛危机2》的具体细节一直守口如瓶,相关消息也只是零星传出,今天我们就基本锁定了新一代游戏的战场所在地。

  游戏杂志《PlayStation: The Official Magazine》的最新封面显示,《孤岛危机2》将从朝鲜半岛移师美国纽约,并调侃说:“外星人入侵纽约?没问题!”

  在好莱坞电影中,纽约一向是外星人的最爱,也因此经历了无数次的毁灭,看来这次在游戏里也难逃一劫了,难怪Crytek此前卖关子说新游戏会发生在一个“最终大家都很熟悉的环境”。

  Crytek还说二代作品里会有所谓的“一种全新样式的丛林”,结合最初公布的视频来看这里的丛林应该有两层意思了,一是原有的自然丛林,二就是密集的城市钢铁丛林。

  《孤岛危机2》基于新开发的CryENGINE 3跨平台引擎,将推出PC、PS3、X360三个版本,这也是Crytek首次尝试多平台游戏,PC版还有望支持DX11,因此难度颇高,结合种种消息很可能要到2011年才会发布。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