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树的迷宫III》延期至愚人节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0:52  新浪游戏

  ATLUS公司宣布,原计划于3月4日发售的NDS迷宫探索RPG游戏《世界树的迷宫III 星海的来访者(世界樹の迷宮III 星海の来訪者)》将延期至4月1日发售。

  《世界树的迷宫》是一款在树海场景下探索,通过自己制作地图进行冒险的3D迷宫角色扮演游戏,本作是该系列的第三弹,将加入海上都市等众多新元素。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世界树的迷宫III 星海的来访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