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称《最终幻想13》删减内容相当于一部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 13: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最终幻想XIII》专区

  近日,日本媒体报道,《最终幻想13》艺术总监上国料勇在一次访谈中透露,《最终幻想13》在完成之后被删减了大量的内容,甚至光是这部分删减的内容就相当于一部游戏!

  根据上国氏所说,被删减的内容包括:Lebreau商店内的一处Snow领导的英雄班“Nora”的秘密基地,女主角闪电家乡的一整块区域,其中包括一个公园;还有游戏中的游乐园地区中的一个动物园。

  在《最终幻想13》的一个发布前的版本中,以上区域都是存在的,但是最终因为游戏平衡性和游戏容量问题,最终删除了这些内容。不过,相信这些内容以后会回来的。

  


杂志版访谈

  


最终幻想13精美壁纸

  


最终幻想13精美壁纸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