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DS《口袋妖怪守护者 光之轨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6:30  新浪游戏

  任天堂公司宣布,NDS动作冒险新作《口袋妖怪守护者 光之轨迹(ポケモンレンジャー 光の軌跡)》将于2010年3月6日发售,售价4800日元。

  《口袋妖怪守护者 光之轨迹》是继《口袋妖怪守护者》、《口袋妖怪守护者 融合》之后的“《口袋妖怪守护者》系列”最新作,游戏的舞台设定为沉睡着多处遗迹的“奥布里皮亚地区”。

  本作中玩家可以从男女两位角色中选择其一作为主人公,没被选择的另一位将作为同伴,并将有手持尤克里里琴的新皮卡丘“尤克里里比卡丘”登场。游主人公们的对手是出没在奥布里皮亚地区的神秘集团“口袋妖怪盗窃者”,其首领为“红眼”。

  本作将追加新机能“守护者签名”,玩家可以通过书写签名来召唤口袋妖怪,签名的图案将随着游戏的进行而不断追加。召唤后可利用所召唤妖怪的特殊能力。例如,使用守护者签名召唤“スイクン”后,便可以利用其能力在水上移动。

  联机游戏方面,本作将支持最多四人的协力游戏,并有专门的协力游戏任务。游戏在发售之后的限定期间内将通过Wi-Fi提供特别任务的下载,完成特别任务将获得口袋妖怪Deoxys。入手的Deoxys可以传输至其他NDS《口袋妖怪》系列作品(钻石/珍珠/白金/心之金/魂之银)中,并且如果Deoxys被送往其他作品中的话,玩家可以再通过特别任务获得新的Deoxys。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口袋妖怪守护者 光之轨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