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系列最新作《装甲核心5》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5:26  新浪游戏

  以人形机械兵器战斗为主题的动作游戏《装甲核心》系列终于迎来第5代正统续作。继之前在掌机版官方比赛上首次亮相后,From Software现在正式公布了《装甲核心5》的核心开发理念及部分初期情报。

  制作人锅岛俊文表示,《装甲核心5》将更加重视速度感和暴力表现,将以表现“超越极限的速度”和“非人或生物所能达到,只有机械兵器才能实现的狂暴力量”为主题。

 

  具体来说,《装甲核心5》的核心理念之一名为“极限兵器”,它也可以被看作是包含游戏性和美术表现手法在内的所有新要素的总称。锅岛制作人透露,极限兵器拥有极具破坏性的力量,隐藏着能够靠一击反败为胜的可能性,至于这种可能性究竟指的是什么,官方现在还没有公布。

  另外,与系列以往作品相比,《装甲核心5》的机体和场景比例将有所调整,使得画面表现更具实感,对地形和建筑物的利用以及战术的选择也变得更加重要。在机设方面,将比以前更重视对构架、细节和关节可动性的再现,令游戏的真实感进一步提升。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装甲核心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