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最具印象电车广告 雷顿教授列位第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7: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专区

  日本移动通信研究调查公司NetAsia于不久前公布了一项日本电车内广告效果的相关实际情况调查结果,这项调查研究主要是通过当地移动手机电话的网上调查而展开,调查范围包括日本东京都的3个县,神奈川县、千叶县和埼玉县。调查对象为20至49岁乘客,在每星期至少乘坐过一次以上的当地电车线路,包括“JR山手线”、“JR中央线”、“東京メトロ银座线”等。

  这次调查总共合计有1146名手机用户参与了统计,这项统计中,有近50%的回答者举出了最具有印象的广告宣传,其中第一名为“周刊杂志”,第二名为“au”,第三名为“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及其预备新上映的电影《雷顿教授与永远的歌姬》宣传广告,第4名为“Docomo”,第5名为“明治巧克力和罐装咖啡”。

  据表示,日本JR山手线电车上,采用了非常多的游戏角色以趣味问答的形式出现的广告,最为频繁的角色是马大叔,因此在电车内令乘客有认识的机会非常高,当地媒体表示,未来如果能够灵活运用这些宣传,将会对当地市民对游戏概念性的认识有着非常好的帮助。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雷顿教授与魔神之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