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无双》登场角色与传说篇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 11:30  新浪游戏

  由KOEI制作,预定3月推出的经典漫画改编PS3/Xbox360动作游戏《北斗无双(北斗无双)》,现公布登场角色与“传说篇”的故事剧情新资讯,供玩家参考。

  《北斗无双》是以1983年连载的经典漫画《北斗之拳》为题材所制作的《无双》系列新作,以核战浩劫后的末日世界为舞台,玩家将操作拳四郎、拉欧、雷伊等角色,施展传承超过千年的神拳,体验一击当千的战斗快感。

  游戏收录忠实重现漫画原作剧情的“传说篇”与体验异于原作之原创故事的“幻斗篇”2种游戏模式。传说篇中玩家将扮演主角拳四郎,依照原作剧情展开动作冒险风格的战斗。幻斗篇中玩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角色,体验原作剧情所没有的梦幻对决。

  本次所公布的是原作主要登场角色,以及以原作为基础的传说篇序幕故事剧情。其中也包括以拳四郎以外角色为主的章节,玩家将能操作麻米亚与雷伊等角色来游戏。

  随着故事的进行,会有机会操作拳四郎以外的角色游戏。

  【登场角色】

  【悲哀的殉星 希恩(シン)】

  南斗六圣拳中的“殉星”,使用与北斗神拳抗衡的南斗圣拳之南斗孤鹫拳,是在拳四郎胸口留下北斗七星伤疤并夺走拳四郎未婚妻尤莉亚的人,自称国王(KING)并以恶势力奴役人民筑起南十字星城 。

  【尤莉亚(ユリア)】

  承袭南斗正统血统的女性,拳四郎的未婚妻,是南斗六圣拳将星的“慈母星” ,率领护卫将星的“南斗五车星”,祈求苍天的平静 。

  【帕德(バット)】

  本篇另1名主角,于故事开始时与拳四郎相遇并一同旅行的少年。长大成人后成为与帝都暴政对抗的反抗组织“北斗之军”年轻领袖。深爱着琳儿并持续守护着她,为了守住这份爱与幸福而不断的战斗 

  【琳儿(リン)】

  故事开始时被寄养在拳四郎造访村落的少女。因为双亲在眼前被暴徒杀死所造成的震撼而罹患失语症无法言语,后来藉由拳四郎的点穴而恢复说话能力。之后与拯救了村落的拳四郎以及帕德一起行动。

  【拳法剋星 红心(ハート)】

  希恩麾下的国王4干部中最强的1人,身材非常肥胖。平常性格温和如绅士般彬彬有礼,不过一看到自己的血就会化身为狂暴杀人魔。

  【世纪末暴徒 吉德(ジード)】

  骑乘摩托车的暴徒集团Z的首领。为了抢夺饮水与食物而不断袭击村落与旅人,即使对小女孩也不留情。在袭击拳四郎造访的村落时抓了琳儿当人质,被偶然遭囚于村落中的拳四郎以北斗百烈拳杀死。

  【僚牙一族(牙一族)】

  僚牙大王的手下小弟,头脑不好所以对老大言听计从。虽然个别来看并没有多强,不过一群人组织起来行动的话会是相当棘手的敌人。

  【僚牙统帅者 僚牙大王(牙大王)】

  觊觎麻米亚村落的凶恶盗贼集团僚牙一族的首领。施展能将自己的肉体变成钢铁盔甲的拳法“华山角抵戏”。与一族之间有着被手下尊称为“父亲”并称呼自己的手下为“儿子们”的羁绊并广受尊重。

  【传说篇 拳四郎 故事剧情】

  【第1关 内心的呐喊】

  旅行中的拳四郎为了饮水而造访某个村庄,被村人以陷阱捕捉监禁于牢中,在牢中他遇见与同样被囚禁的少年帕德以及负责照顾犯人的少女琳儿,并为了拯救琳儿破牢而出与突然来袭的盗贼集团战斗。

  【第2关 命运的再会!】

  击退盗贼的拳四郎得知让村民陷入苦难的国王军的存在,为了击破国王军而动身前往南十字星城。打败了国王军将领红心并潜入国王城堡的拳四郎,遇见了当年在他胸口留下北斗七星伤疤的仇敌希恩。

  【第3关 漂浮的死亡气息】

  为了保护麻米亚的村落,拳四郎、雷伊与麻米亚一同俺开寻找僚牙一族隐密居所的旅程。途中拳四郎问起雷伊为何而战,雷伊告诉他自己是为了杀死胸前有7道伤疤的男人、救回自己的妹妹并努力活下去而战。等待在闯入僚牙一族隐密居所、一边避开敌人陷阱一边前进3人面前的,是以雷伊妹妹为人质的僚牙一族首领僚牙大王。

  PS3/Xbox360《北斗无双》预定3月25日推出,价格8190日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斗无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