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人类视网膜效果 《战神III》只有PS3方能实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 12: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战神3》专区

  PS3动作大作《战神III(God of War III)》即将于3月发售,英国产品经理Claire Backhouse日前表示,《战神III》的开发只有通过PS3才能实现。

  Backhouse表示:“开发者们为了制作《战神III》竭尽能力运用PS3的全部机能,甚至为游戏增加了仅有PS3主机方能够实现的特点。本作采用的动态光源法需要仅有Cell SPU才能实现的演算能力,比如,使用High Dynamic Range Lighting (HDRL)技术来模拟人类视网膜的调整方法,当镜头随奎托斯从光线比较暗的场景进入比较明亮的场所时,将给玩家以真实的明暗视觉变换感受。”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战神3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