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怪物战斗画面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6: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专区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2010年1月28日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5790日元,之前曾经在SFC主机上推出,如今在久违十四年之后再度移植到NDS主机上发售推出的这款人气RPG“勇者斗恶龙”四至六代“天空”系列三部曲第三波作品“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Dragon Quest VI Realms of Reverie),如今特地公布主角个人资料与游戏内由人气漫画家“鸟山明”所设计,各式各样充满个性化的怪物们最新战斗画面要给玩家们欣赏!

  在本作里,玩家们将扮演住在边境之村“莱福歌特”(ライフコッド)的17岁少年,虽然年纪轻轻,不过却已经在村裡佔有重要位置,非常受到村人们的信赖。虽然原本主角只是单纯与妹妹“妲妮亚”(ターニア)一起过著和平的生活,不过却在某次旅行的途中从山之精灵那里知道有关“幻之大地”的事情,并因此而开始展开本作的冒险旅程。

主角个人介绍
主角个人介绍
怪物战斗画面
怪物战斗画面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