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连线新要素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5:38  新浪游戏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2010年1月28日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5790日元,之前曾经在SFC主机上推出,如今在睽违十四年之后再度移植到NDS主机上发售推出的这款人气RPG“勇者斗恶龙”四至六代“天空”系列三部曲第三波作品“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Dragon Quest VI Realms of Reverie),在这次的介绍里,将为玩家们介绍使用擦身而过连线(すれちがい通信)的新要素“梦告白之本”(梦告白の本)的最新情报给玩家们知道!

梦告白之本
梦告白之本

  在本作通过擦身而过连线新增的新要素“梦告白之本”方面,这是让玩家们利用NDS主机的擦身而过连线来跟其他玩家们互相交换自己的“梦”的一个新要素。在游戏里,玩家们可以把自己的梦纪录到世界某处的“擦身而过之馆”(すれちがいの馆),并在这里登录除了自己的梦以外的其他个人资料。在个人资料里,准备了丰富的角色类型与设定,玩家们可以在此设定自己的“出身地”(しゅっしんち)、“性格”(せいかく)、“称号”(かたがき)或合计32种的“口吻”(しゃべりかた)等各种设定。同时玩家们还可以来自由书写自己梦里告白的内容,同时游戏里还提供了64种类型可以让玩家们来作梦中告白的“梦的舞台”(梦のぶたい)背景让玩家们选择;而当玩家们进行擦身而过连线的时候,就可以跟其他玩家进行梦告白的交换,并将其他玩家的梦告白纪录在“梦告白之本”中随时欣赏。附带一提,另外这个擦身而过之馆还会随着玩家们跟其他人擦身而过的次数逐步开放封闭的楼层阶段,同时玩家们的擦身而过分身也会随着连线次数增加而不断开放新的类型让玩家们选择!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