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9岁少年欲破连续游戏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5:15  新浪游戏

  一名美国的19岁少年David Scherer将在近日发起一次世界纪录挑战,挑战的内容是——连续72小时玩一款游戏!而这款游戏则是游戏界好评一片,外界却一片唏嘘的话题作品《侠盗猎车手4》。

  目前,连续游戏时间最长的世界纪录保持者是26岁的Chirantan Patnaik,他曾在2009年创下了连续40小时21分游玩PS3版《侠盗猎车手4》的世界纪录。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侠盗猎车手4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