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游戏内两名主角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2:2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专区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2010年1月28日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5790日元,之前曾经在SFC主机上推出,如今在睽违十四年之后再度移植到NDS主机上发售推出的这款人气RPG“勇者斗恶龙”四至六代“天空”系列三部曲第三波作品“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Dragon Quest VI Realms of Reverie),在这次的介绍里,将为玩家们介绍游戏内两名主要角色给玩家们知道!

  在这次官方公布的两名主要角色方面,分别是出自神使一族“肯特族”(Gent Clan/ゲント族)的眼镜少年“查摩罗”(Chamoro/チャモロ),以及失去记忆的天真少女“芭芭拉”(Barbara/バーバラ)。其中查摩罗是侍奉神的肯特族年轻战士,虽然一直以来都遵从着一族的教诲守护着村庄,不过某天却因为受到天启指示而决定跟着主角们一起旅行,是个不管身处怎样的困境都能保持冷静,在背后支撑着伙伴们的可靠存在。至于芭芭拉,则是主角们在旅行途中所遇到的少女,虽然不知为何而失去一切的记忆,但却依然不改自己天真浪漫的性格,也因此而成为队伍里的开心果。但在少女的面前,一个伟大的命运正等著她的到来……。

查摩罗
查摩罗
芭芭拉
芭芭拉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