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恶龙VI》史莱姆伙伴&转职系统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2: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专区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2010年1月28日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5790日元,之前曾经在SFC主机上推出,如今在睽违十四年之后再度移植到NDS主机上发售推出的这款人气RPG“勇者斗恶龙”四至六代“天空”系列三部曲第三波作品“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Dragon Quest VI Realms of Reverie),在这次的介绍里,将为玩家们介绍游戏中的转职系统与史莱姆伙伴等相关情报给玩家们知道。

  在本作中,玩家们可以跟各式各样的“史莱姆”(スライム)怪物相遇,并通过特殊方式来让这些史莱姆加入成为伙伴。当史莱姆成为伙伴之后,玩家们可以让史莱姆去参加“史莱姆格斗场”(スライム格闘场)的比赛,并藉此获胜得到各种赠品。游戏里成为伙伴的史莱姆不但像玩家伙伴一样可以提升等级,还可以学会各种史莱姆特有的“特技”(之くぎ)来进行战斗!

史莱姆伙伴
史莱姆伙伴
史莱姆格斗场
史莱姆格斗场

  而在本次的转职系统方面,玩家们在游戏里可以通过战斗打倒魔物来升级变强,而且在本作中当玩家们有职业的时候,在与强敌战斗的过程中该职业的“熟练度”就会上升,而熟练度达到一定程度,角色的“职业等级”也会跟着上升,并藉此学会该职业的咒文与特技。另外当玩家角色转职的时候,角色等级将不会受到影响而维持现状,而且转职后之前所学会的咒文与特技也都可以继续使用,玩家们可以藉此来不断累积学习各种技能强化自己的角色。

转职系统
转职系统

  另外本作中,当玩家维持特定职业升级的时候,各角色的状态数值也会配合职业特性升级而产生变化。举例来说,如果玩家想让角色的力量或速度升得快可以选择“武斗家”这个职业,通过这样职业特性,来培育自己专属的角色独特性。在本作裡,能够转职的“基本职”一共有九种,而且当玩家把複数基本职熟练度练满之后,还可以再转职成“上级职”的职业。在基本职方面,包括有擅长武器战斗,能学会强力剑技,最大HP跟力量也容易上升的“战士”(戦士);擅长武术,能使用各种体技,容易使出会心一击,速度容易上升的“武斗家”(武闘家);能够使用各种攻击咒文与催眠咒文的“魔法使”(魔法使い);擅长回复咒文与战斗辅助咒文等等的“僧侣”;能够使用各种舞蹈支援伙伴或迷惑对手的“舞者”(踊り子);速度一级快,能够学会偷盗等技巧来偷取敌人道具的“盗贼”;能够进行道具鉴定,或是擅长赚钱,在战斗后得到比平常更多金钱的“商人”;虽然对战斗帮助不大,却可以学会各种游戏并呼唤玩家意想不到的幸运的“游侠”(游び人);以及可以理解魔物心情,并学会魔物特技(但不能让魔物成为伙伴),并在战斗开始前让魔物睡着或是离开的“魔物大师”(魔物マスター)等等。

战士
战士
武斗家
武斗家
魔法使
魔法使
僧侣
僧侣
舞者
舞者
盗贼
盗贼
商人
商人
游侠
游侠

  至于在上级职方面,除了有融合战士与武斗家技巧,能够学会各种强力特技的“战斗大师”(バト儿マスター)之外,另外还有拥有传说中能够击败黑暗,并使用以神圣能源将敌人切裂的必杀剑“基加斩”(ギガスラッシュ)等专属特技的传说职业“勇者”;以及能够自由使用攻击与回复咒文,并学会各种超强力爆发咒文的最强魔法职业“贤者”等等。

魔物大师
魔物大师
战斗大师
战斗大师
勇者
勇者
贤者
贤者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