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六名勇者特征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2: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专区

  由日本Square Enix公司预定2010年1月28日在NDS主机上发售推出,定价5790日元,之前曾经在SFC主机上推出,如今久违十四年后再度移植到NDS主机上发售推出的这款人气EPG“勇者斗恶龙”中段四至六代“天空”系列三部曲第三波作品“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Dragon Quest VI Realms of Reverie),而在这次介绍里,将针对主角与游戏内的伙伴们合计六名角色来先为玩家们进行介绍,让玩家们能够更加清楚了解这六名伙伴的特性与风格。

  在本作中,故事描述除了主角所居住的世界之外,另外还有一个梦世界存在,玩家们所扮演的主角必须来往这两个世界之间,并为了阻止企图征服世界的魔王“姆多”(Mudo/ムドー)的野心而与伙伴们一起奋战。在游戏中登场的伙伴方面,其中主角可以装备剑或铠等战士取向的强力武具,而且还可以使用回复咒文荷伊米(ホイミ)或是能降低敌人守备力的鲁卡尼(儿カニ)等咒文来战斗,是非常值得依赖的角色。至于“哈桑”(Hassan/ハッサン),则是主角旅行途中所遇到的武斗家,除了能够使用爪之类的武器之外,还可以使用锤之类的大型武器。而“米蕾优”(Mireyu/ミレーユ)则是出现在主角们面前的神秘女性,擅长使用以回复咒文为首的各种咒文,除了可以使用咒文来迷惑混乱或是催眠敌人之外,还可以使用爆发咒文来战斗。

主角
主角
哈桑
哈桑
米蕾优
米蕾优

  另外戴著眼镜的“查摩罗”(Chamoro/チャモロ),则是出自神使一族“肯特族”(Gent Clan/ゲント族)的少年,除了能够使用封印魔物咒文的封印咒文,以即将邪恶灵魂从光明中消除的神圣咒文之外,另外还可以使用圣风咒文等等来进行战斗。至于“芭芭拉”(Barbara/バーバラ),则是虽然丧失记忆,但却依然天真浪漫的少女,她除了能够使用同时攻击敌人全体的鞭子作为武器之外,还能够使用火焰咒文等攻击咒文来进行战斗;而最后介绍的“提拉”(Terry/テリー),则是为了追求世界第一名剑而四处流浪旅行的神秘剑士,虽然属于可以装备各种剑来战斗的战士型角色,不过却能够使用能够连续攻击两次的“隼斩”(はやぶさぎり)或抢先攻击敌人的“疾风斩”(しっぷうぎり)等剑技,可说是非常值得依靠的伙伴!

查摩罗
查摩罗
芭芭拉
芭芭拉
提拉
提拉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