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游戏特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1:50  新浪游戏

  《勇者斗恶龙VI 幻之大地》是《勇者斗恶龙》“天空系列”3 部曲的第3款作品,以1995年推出的SFC版同名作品为基础所重制,同样由ArtePiazza担任企划开发,采用双屏幕3D绘图方式重新诠释,并支持触控操作。

  只是去隔壁村帮忙买一样小东西的主角落入了地上莫名出现的大坑,来到另一个世界,渐渐发现自己是活在梦境中、大坑中的世界才是所谓的真实……。

  游戏特色 

  ◆ 交代四、五代天空系列的由来,原来洛特的子孙(未确认)娶了梦世界(在故事的末尾化为天空城)的金髮美少女大魔导士,成为初代天空勇者。

  ◆ 三代转职用的达玛ダーマ神殿复活,意义却大不相同,藉由转职习得技能来让角色成长,平衡度大幅改变,前代的许多咒语重要性降低。

  ◆ 许多新技能来自于漫画《神龙之谜》。

  ◆ DQ史上第一次于战斗期间看见会动的怪物。

  ◆ 五代大受欢迎的怪物加入系统大为简化,能加入的仅少数特定种类,强化其各自特色。

  ◆ 究极攻击法术玛丹提マダンテ出现,一发耗尽所有法力(MP)。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