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斗无双》发售日公布 推出豪华限量包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 10:17  新浪游戏

  KOEI发表,经典漫画改编的PS3/Xbox360动作游戏《北斗无双(北斗无双)》将于3月25日推出,并确定将推出内含豪华周边的“宝箱版(Treasure Box)”包装。

  《北斗无双》是以1983年连载的经典漫画《北斗之拳》为题材所製作的《无双》系列新作,以核战浩劫后的末日世界为舞台,玩家将操作拳四郎、拉欧、雷伊等角色,施展传承超过千年的神拳,体验一击当千的战斗快感。

  PS3/Xbox360《北斗无双》预定3月25日推出,一般版价格8190日元,内含豪华周边特典的宝箱版价格13440日元,内容物详细资讯目前未明,尚待后续公布。


编辑:lol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北斗无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