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寨FC《最终幻想7》网上炒到6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7: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们对于《最终幻想7》应该是再熟悉不过了,但那仅仅只是对于PS又或者是PC平台,谁能够想到大名鼎鼎的《最终幻想7》会在21世纪的本时代在FC红白机上来一个复刻?没错,你猜对了,中国的山寨厂商就做到了,他们伟大的“创举”促使他们成功的在今天将《最终幻想7》搬到了FC平台,最可笑的是连制作公司也由日本SQUARE·ENIX变成了中国ShenZhen Nanjing Technology(深圳南晶科技)。

山寨万岁
山寨万岁
 

  根据游戏测试人员的说法,此游戏是从《最终幻想7》PS版移值而来,游戏采用了类似于FC上《最终幻想3》的游戏引擎,而游戏在剧情上也基本实现了重现,但是可惜的是比原作少了2个游戏角色。

  这款所谓的中国制造的FC版《最终幻想7》在著名的购物网站ebay上被拍到了61美元。

  >>> 点击此处查看ebay的商品地址

  游戏影像:

  深圳市南晶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南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座落于深圳市宝安区37区工业园内,紧临107国道、广深公路旁,交通便捷,是一家全方位致力于游戏机软件开发的方案公司。

  目前,公司办公场地1000多平方米,拥有100多名员工,管理和研发销售团队60多人,其中拥有大专以上学历的占全体职员工总数的60%以上,公司工程和研发人员90%以上都是游戏机业尖端人才,我公司主要经营项目是从事8BIT、16BIT、GBA、SEGA游戏IC代理及方案销售;各类有版权游戏节目组卡;掌上游戏机方案设计;各类游戏机FLASH销售。产品繁多,广泛应用于各种游戏产品等领域,深受新老客商及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